网友孙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奥凯航空公司订完机票后,东北出现大规模疫情,无法出行,提出退票申请却被告知要收取高额手续费。

  元月19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奥凯航空 官方客服 工号为8028的客服回复称,目前航空公司并未接收到国家下发的疫情期间全额退票政策相关文件,那么就要按照航空公司相关的退票要求收取50%的手续费。

  近日,孙先生致电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称,奥凯航空己经将收取的高额手续费全部退还,此事圆满解决。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7241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