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了押金卡却不能骑行,还必须要充值车费,到达目的地后,车辆无法归还,平台售后客服拒绝受理。近日,湖南长沙网友陈小姐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湖南小黄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小黄鸭出行”耍套路,自己被“坑蒙”。

  陈小姐介绍,自己家住火车站,上班的地方则在滨江文化园附近,从滨江文化园正门边上出发到达北辰地铁站,骑行一般需要2至3分钟,走路需要10分钟,为了节约时间,陈小姐每天都会骑行电动车。

  “不会像其它骑行,骑一次扣一次的费用。”陈小姐称,当天没有其它的车,只有小黄鸭,自己是第一次使用小黄鸭,印象非常的崩溃,付了押金卡却不能骑行,还必须要充值车费,到达目的地后,车辆无法归还。

  随即,陈小姐致电小黄鸭官方客服回复称,需要上传现场图片到后台,陈小姐按要求进行了拍照上传后,客服称还需要审核。

  “我精神都要分裂了,最后还占用了骑行的时长18分钟并产生了费用。”陈小姐称,平台未及时处理,导致骑行时间延长所产生的费用也是由用户承担,太气人了。

  当天与客服沟通无果,很不愉快,陈小姐称,共享骑行本来就是图的方便快捷,还不如走路呢。

  “我的账户余额剩1元,此次骑行产生费用2元,剩下的一块钱不能直接微信支付,强制我充值五块钱,我之后将不会再使用小黄鸭,没有充值需求。”陈小姐称,“小黄鸭”出行耍套路,自己作为骑行用户被“坑蒙”强烈要求平台退费并赔礼道歉。

  2月18日 @小黄鸭出行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投诉的问题己收到,为尽快解决问题,请网友致电4001811696客服热线为您查询处理。

  2月20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小黄鸭出行  官方客服,工号为8007的客服回复称,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平台人工客服不受理,会有专人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平台进行统一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230579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