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元购买了一张全国酒店畅住卡,承诺两年内无限次入住合作酒店,只要提前预定,就能住上酒店,然而,预定酒店时发现,截止到2021年5月底,全部酒店都是满员的状态,近日,湖南长沙网友许小姐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湖南旅划算”虚假宣传,自己作为一名消费者被迫“骑虎难下” 。

  “100座城市超300间酒店免费住,睡一次就回本,省下的钱可尽情吃喝玩耍。” 许小姐称,这是去年9月湖南旅划算平台推出的优惠活动,因自己的工作经常需要出差,面对这样的广告宣传她很心动,随即,花费668元购买了一张全国酒店畅住卡。

  购买后才发现,可选择的酒店并不多,而且只能预约到一个多月以后的房间,为了试试随处旅途的便捷,许小姐提前一个半月预定了伊家酒店湖南长沙涉外学院店,缴纳了100元押金,就这样去住了一次。当时承诺,入住后退房就退押金,可等了一个多月,住房押金一直没退。“我问客服,为什么会这样,客服轻飘飘来一句,改人工了,没有任何的提示,要是我不问,估计我的押金就不会退了。”许小姐称,第一次体验让她心情很不愉悦。

  “截止到2021年5月底,该平台全国各地合作的酒店房间,全部都订满了,没有一个可以预定,太夸张了。”许小姐称,当她再次使用畅住卡预定房间时发现,全部酒店都是满员的状态。

“在疫情扩散的情况下,国家提倡呆在原地不乱跑,全国各地的酒店都住满了人吗?”深感此事蹊跷的许小姐上网查询了几个不同酒店的网上预定渠道发现都有房间。

  “谁提前五个月订房?为什么所有的酒店到五月份都是满的?这样子不让预定的话,我花大几百买这个卡有什么用?”对于许小姐的质疑,湖南旅划算的客服回复称,房源问题要找“随处旅途平台”,许小姐又致电随处旅途平台客服回复称,因近期新增会员数量大,有些会员不会去住但也会订上占房,所以,近期房源满房现象比较严重,平台也在进行规则调整。

  由于订不到房间,畅住卡就没有意义,许小姐要求湖南旅划算平台退卡,但平台客服要许小姐找“随处旅途平台”,而“随处旅途平台”客服一直不正面解决问题,只是重复说房源都被定了,所以订不到房间。

  “这明显就是欺诈行为,平台这种骗钱的行为太恶劣,”许小姐气愤地说,668元“畅住卡”订不到房间,“湖南旅划算”虚假宣传,致消费者“骑虎难下。”强烈要求退款,赔偿道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旅划算爆款    湖南旅划算平台一位自称姓刘的负责人回复称,会马上核实网友反馈的问题,与此同时 ,也会跟网友进行电话沟通,根据网友的诉求进行相应的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201455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