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租借“租电”充电宝,借出后发现电量不足,随即归还时发现无法操作,系统提示一天的消费上限为9元,于是,决定购买下来,却发现,无法购买,每天被强制扣款9元。近日,网友杨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租电”充电宝强制消费,客服不处理。

  杨先生介绍,自己是湖南岳阳,今年的元月11日上午11点,他的手机提示电量即将耗尽,想到稍后需联络人,他在位于湖南岳阳新格里大酒店旁边的“租电充电宝”柜台租用一台共享充电宝,以解燃眉之急。

  “我发现所借的充电宝没什么电量了,借了没用。”杨先生称,借的时候不用底座,自己也就没想那么多,结果,发现电不多,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马上归还,却被系统告知无法归还,每天扣款的上限为9元,一直扣费中......这让杨先生大吃一惊。

  随即,杨先生联系租电官方客服要求结束订单,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既不能借用,又无法归还,客服联系不上,无法结束此单,想到每天要被扣9元,无奈的情况下,杨先生决定将这块充电宝购买下来,按照提示进行一步步的购买操作,却发现,充电宝无法购买。

  “每天强制扣费九元,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借的时候不用底座?还告诉我不可还,非得我每天花九块钱去租什么的?我是真的想不明白这种强制消费,我不借你这个充电宝,还不能还了是吗。”杨先生气愤的说,对于租电充电宝的体验感是最差的,平台客服失踪,不知道多少消费者这样被坑了,强烈要求退款赔偿。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租电  官方客服   工号为4626的客服回复称,由于自己权限不够,无法查询到网友所反馈的充电宝网点,请网友直接致电官方客服,会有专人指导他如何归还充电宝相关事项。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6590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