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9点,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今天上午9点,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潘锦 摄影 杨杨 )今天上午9点,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本次会议应到731人,实到7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因疫情原因,无法来长沙出席会议的省政协香港委员和部分内地委员,将以政协云远程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开幕会上,将听取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听取胡旭晟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贺安杰宣读优秀提案表彰决定;赖明勇宣读全省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委员大会发言。

  人民网、红网、时刻新闻、新湖南、华声在线、湘伴、芒果云、芒果V直播、湖南政协、政协云、湖南政协新闻网、湘声头条、力量湖南正同步进行视频、图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