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毒死我了,完全变质的食品,坏椰子的味道真的让我怀疑人生。”近日,湖南长沙网友杨小姐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沃尔玛到家APP下单购买了进口椰子后,沃尔玛梅溪湖店工作人员致电称缺货,之后,又找来发霉椰子充当进口的椰子,自己食用后,导致身心受到伤害。

  杨小姐介绍,她是沃尔玛的老顾客,经常在该超市购买生活用品,今年1月17日,通过沃尔玛到家APP下单购买了进口椰子2个,李施德林泰国进口冰蓝零度漱口水一瓶,皓乐齿日本进口亮白净色牙膏一盒2盒,送货门店为沃尔玛梅溪湖店。

  “下单之后,沃尔玛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我订购的椰子暂时无货,我表示没关系,给我退货就行了。”杨小姐称,半小时后,超市工作人员不仅没有操作退货,竟然又把椰子给送到家里了。

  杨小姐以为是超市工作人员从别的超市给她专门调的货,很开心地收下了,随即就放到家里的冰箱进行了冷藏。1月19日,杨小姐准备食用椰子,从冰箱拿出来后发现,椰子外包装薄膜很多白色灰尘,吸管也全是灰尘,撕开包装薄膜,椰子外壳发霉,有异味。

  “椰子的壳厚且硬,所以是否变质从外观上看是很难看出来的。”杨小姐称,想着外包装可能不影响,而且沃尔玛这么大的品牌,有很完整的商品验收审核机制,不可能出售变质的商品,出于对品牌的信任,杨小姐打开后,喝了一口。

  “差点毒死我了,完全变质的食品,坏椰子的味道真的让我怀疑人生。”回想那天的情形,杨小姐仍然很气愤,不知道沃尔玛工作人员从哪个犄角旮旯找来的坏水果冒充进口椰子骗消费者,身心受到伤害。

  事后,杨小姐咨询得知,发霉的东西一般会有黄曲霉素,具有致癌性,她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受到影响,之后,致电商家也一直未得到解决,强烈要求商家赔偿道歉,对超市所售商品严格审核。

 1月20日,@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己收到,会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处理。

 1月2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5790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反馈给总部相关部门,再由他们去找相关门店进行核实后,会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9526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