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多地气温急转直下,很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冻!哭!了!寒冷的天气与什么更相配?当然是火锅啊!

  然而这样的火锅你肯定没见过。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温度下,坐在冰屋内,来一口热乎乎的肉,冰与火在舌尖交融,你必须得体验一把!这就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火锅”。

  沉浮一方天地,汇通四海食材。那氤氲着的沸腾里,藏着流动的中国味道,汇聚着众生百态,酸甜苦辣。

  一进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这座特别的建筑里面,鼻间就被四溢的火锅香气充盈。

  当新鲜的食材送入口中,你可以感受到味蕾在舌尖上跳舞的滋味,无与伦比的美味令人回味无穷。

  与别处不同的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中冰火锅采用了创新性的“黑科技”——冰壳技术建造而成。冰壳技术是一种采用“冰雪复合材料+喷射方式”的先进冰雪建筑技术。

  今冬,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吧,感受这座冰雪王国带给你的奇妙体验,这里不仅有赏心悦目的美景,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