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日券在肯德基点了一份“生日桶”,吃到一半发现,里面的肉竟然是生的,恶心至极。近日,湖南长沙的刘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站反映称,致电肯德基官方客服4次,每次都回复让他等,己经等了1个月了,一直无人处理,原本开心生日变得郁闷至极。

  刘先生介绍,12月17日是自己24岁的生日,因是肯德基的会员,收到了一张生日券,12月18日,他通过肯德鸡外卖APP下单订购了一份“生日桶”,里面包含香辣鸡腿堡、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吮指原味鸡各一份,热辣香骨鸡三块,香辣鸡翅一块,劲爆鸡米花一份,薯条一份,葡式蛋挞一份,九珍果汁饮料二杯,另外,单点了一份红豆派,吮指原味鸡一块,用生日券抵完后,共支付71.5元。

  当晚20点42分,他前往位于湖南长沙天心区迎新路与无凌路交汇处湘天禧街迎新路肯德鸡餐厅取餐,回到家,刘先生很开心,马上打开进食,却没料到,吮指原味鸡吃了一半感觉黏糊糊的,仔细一看,竟然发现里面骨头旁边的鸡肉还没熟,带着鲜血丝,恶心至极。

  “生肉里面有寄生虫,现在又是疫情期间,吃到肚子里担心死了。”刘先生称,当日,他整晚没睡,不停地刷牙漱口。与此同时,刘先生向肯德基平台反馈了问题。由于当天太晚了,客服回复他己经下班了,要他次日再提交申请。次日,刘先生反馈给客服回复称,己经反馈给迎新路肯德基餐厅了,会有人联系刘先生,并提醒他注意接听电话。

  2天后,刘先生还是没有接到电话,于是,再次找到客服,客服回复称,己经将刘先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催办跟进,会有餐厅工作人员刘先生回电,再次提醒刘先生注意接听来电。

  “手机我时刻带着,晚上都不敢关机,24小时开着机。”刘先生称,为了不错过肯德基工作人员的回电,手机没离过手,晚上也没睡好,但10天过去了,肯德基客服一直没有回电。无奈的情况下,刘先生再次联系客服,询问事情的最新进展,但客服的回复还是和上次一样,要他继续等,一个月内,反馈了4次问题,一直无人处理。

  “肯德基作为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 有一定的品牌美誉度,但对待消费者的恶心遭遇,我没有看到一个大品牌应该有的积极态度。”刘先生强烈要求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赔偿道歉,与此同时,希望肯德基管理层把食品安全这事重视起来,也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元月1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肯德基  官方客服,工号为501893的客服回复称,网友反馈的情况己详细记录,会马上升级后台工作人员,将会有专人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处理。

   对此,湖南消费维权联盟法律顾问、资深律师旷子华认为,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 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即本案消费者在收到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后,可直接与店家进行协商赔偿,协商不成,消费者可向消费者保护协会进行投诉,或者向工商部门、食品药品监督局举报,也可在收集证据后走法律途径维权。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7547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