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0元学拼多多运营课,国家资助项目,和抖音平台深度合作,只要缴费就可到该平台直播卖货,一个月就有2万元的净收入,缴费后,被抖音平台客服告知未有任何合作。近日,网友杨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湖南麓枫教育学院在网上夸大虚假宣传,引诱消费者上当受骗,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处罚该学校。

  杨女士介绍,今年的元月7日晚,自己通过朋友转发的微信链接,点进去听了一场关于拼多多运营方面的课程,直播间是一名叫起飞的老师在授课,老师介绍自己是湖南麓枫教育学院校长、拼多多的官方指定导师,学院和抖音平台有深度合作,成为学生都可以直接到抖音平台上货直播卖货,讲课不用钱,他教的都是干货。

  杨女士担心自己学历不够学不会,起飞校长称,很简单,没什么文化也能学会,提供一对一手把手教学,不懂可以随时问老师,还说他们一年只带5个学生,多了他们带不了。

  “我们是国家资助的项目,原价3980元,现在只要2980元,学完这一个月就可实现每月净收入2万元。”杨女士称,面对直播间老师这样的承诺,她很心动,一来是国家资助项目,很权威,二来,学费还优惠了一千元,一个月就有2万元的净收入。

  想到自己正好在网上开了一个服装店,目前正在上新品,没什么经验,很希望能通过学习,让店铺生意红火,多挣点钱过年,当场通过起飞校长发的他们公司湖南麓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对公账户二维码缴纳了500元订金。

  紧接着,起飞校长继续介绍,课程是一次性收费的,中途没有任何二次费用,这些内容都会写到签订的合同里面。这次年货节就有50倍的流量扶持,从元月15号一直到220号,这么长的时间,杨女士挣2万块钱肯定没问题,经他培训的店铺,最差的一个店铺,一天也有4万多的收入。

  杨女士提出自己目前手上没有足够的现金交齐学费,起飞校长就诱导她可以去花呗贷款,挂断电话后,杨女士找朋友借钱,并说起了这件事,朋友提醒她别被骗。杨女士随即致电抖音官方客服,得到回复称,经查询,抖音平台和湖南麓枫教育学院没有任何合作,客服还善意提醒杨女士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

  “我们和抖音是有内部合作的,抖音会告诉你这个外人吗?长点脑子,就你这500元钱,我吃顿饭都不够,我看不上,退不了,你今天说破了天就是退不了。”当杨女士将情况反馈给起飞校长并要求退款时,起飞校长还数落她没脑子并拒绝退款。

  杨女士之后在网上搜索湖南麓枫教育学院相关资料发现,此前,湖南麓枫学院的视频已经被腾讯课堂清退了,而且网上很多人都像她一样上当受骗了。

  “湖南麓枫学院起飞校长在网上夸大虚假宣传,引诱消费者上当受骗,我要曝光这个骗子学校,为了不让更多的消费者上当受骗。”杨女士称,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处罚该学校。

  元月15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拨打 @湖南麓枫学院  官方电话,该机构一位姓王的负责人回复称,会马上派专人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妥善解决。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0970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