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赔偿解释,退不退款也无所谓,就是想提示一下广大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近日,网友肖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芒果TV”默认开通自动续费无短信提醒免密扣费,这样的行为属于欺骗消费者,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处罚。

  肖女士介绍,自己于去年10月12日开通了芒果tv会员,开通时,并无提示说明连续包月,只是写明了首月包月金额。之后,在使用会员的过程中,一直误以为芒果tv搞活动送了两个月。还让家人趁着最后两天的时间享受完优惠。

  今年的元月12日,肖女士突然收到建设银行发来扣款15元的短信提示,感到莫明其妙的她随即致电建设银行客服,银行客服回复称,是支付宝扣的款,扣款单位为阳光欢乐娱乐媒体。

  付宝客服说,我开通了芒果TV会员连续包月,我问什么时候签署了协议,他们也不知道情况。”肖女士感到一头雾水,又致电芒果tv客服,得到回复称,肖女士签署了协议,并开通了连续自动包月的服务,平台己经通过支付宝发送短信通知。

  “谁没事会去盯着支付宝看呢,为什么没有写明在明面上的提示呢?要通过支付宝发送给我呢?”对于肖女士一连串的质疑,芒果tv客服表示肖女士签署了协议,提前了两天收取费用15元,要她去app上查看。

  肖女士按提示查看后吓了一跳:“原来我已经连续自动续费了两月,这个月又提前两天扣了下一个月费用。”肖女士询问客服,自己并不知情,是否可以退回下个月的费用,客服表示已经把vip续费到下一个月无法退还,并建议肖女士继续使用。

  “不需要赔偿解释,退不退款也无所谓,就是想提示一下广大消费者,不要上当受骗。”肖女士称,芒果tv平台既没有提醒会自动续费,也未告知会提前两天就扣钱,期间也没有任何提醒,扣费还是免密支付的,这就是消费陷阱,这是霸王条款,这样的行为属于欺骗消费者。

  元月1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芒果TV官方客服  客服回复称,会马上派专人进行跟进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91721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