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中,尚品宅配是“大品牌”,当初没有多想就付了全款,期望着能快些住进新居,现如今,入住的计划被彻底打乱,已经是第N次售后了,没完没了,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近日,网友袁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花费近10万元,与尚品宅配长沙德思勤分店签订全屋柜子定制及精装房改造合同,可没想到的是,定制的柜体错误频出,吊顶偷工减料,沟通半年,返工不断,协商退款过程中,尚品宅配长沙德思勤店负责人直接携款闭店,总部拒绝处理。

  “尚品宅配承诺为所有有意向与尚品宅配公司进行合作并装修的客户,提供免费的上门量尺设计,不需要自己动手,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房子格局情况。”袁先生称,自己当初就是被尚品宅配这样的宣传广告所吸引,去年5月,他与尚品宅配长沙德思勤分店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包含全屋柜子定制及精装房改造,当场支付订金6万元。

  设计方案出来后,袁先生觉得与自己的期望不相符合,提出终止合同,愿意承担己经施工部分的2万元款项,但商家称,终止合同,袁先生不仅需要支付3万元违约金,还要增加1万元的设计费,一共6万元,倘若继续按合同施工的话,袁先生需要一次性付清所有款项。为了能在年前住进新房,袁先生最终和商家签订合同,并支付了所有款项,共计97080元,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合同约定完工时间为2020年9月底,从施工开始,陆陆续续出现各种质量问题:施工未按设计图纸施工,吊顶偷工减料,擅自减少事先约定使用的材料等。

  “我要求其补齐所有约定的材料,商家竟然提出还要另外收费。”袁先生称,接下来开始一连串的不愉快,商家以施工师傅家中有事、材料没到齐等各种理由拖延工期,做一天停三天,而柜体定制,成品与设计图纸不符之处多达十多处,所做工程和柜子不符合要求,整改未到位不说,剩下的工程商家竟然直接毁约,要求业主自己找人做完。

  微信与尚品宅配长沙德思勤分店协商退款事宜,却遭到该店负责人谩骂,之后,发现该店突然关闭人去楼空,无奈的情况下,袁先生致电尚品宅配总部官方客电话,却没料到,总部回复称,由于该店是加盟商,总部无法处理,建议袁先生自行与该店负责人协商处理。

  “在我眼中,尚品宅配是“大品牌”,当初没有多想就付了全款,期望着能快些住进新居,没想到随后的施工过程却让自己烦恼不已,在寻求售后时又遇到各种不快,目前已经是第N次售后了,没完没了,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入住的计划被彻底打乱,”袁先生表示,尚品宅配总部作为主体公司竟然置身事外,逃避责任,不可思议,强烈要求退款。

 

  元月1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尚品宅配  工号为8009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反馈给公司上层领导,公司指派专人将会在72小时内回复消费者。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84008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