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平安好医生举办的邀请新用户“步步得金”活动,得到100元奖励,平台以账号异常违规不给提现,自己邀请的都是身边的亲朋好友,资料全部是真实的,客服也说不出具体是哪里违了规。近日,网友赵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平安好医生不兑现承诺,这分明就是“挂羊头”的活动,全是虚假宣传。

  赵先生介绍,今年元旦节,自己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平安好医生举办的邀请新用户“步步得金”活动,该活动规则为,邀请一个新用户就可以获得10元的奖励,这些新用户都必须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才可以通过审核,赵先生下载了平安好医生软件,注册填写了自己的真实信息后参与活动,他将自己的活动链接发给亲朋友好友,亲朋好友再根据他提供的链接进入系充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

  “我一共邀请了19位好友成为我的新用户,共计奖励194元,但平台却只给我算了10个好友的赏金。”赵先生称,他正打算提现的时候,平安好医生系统却提示他账号异常,莫名其妙被限制提现。随即,赵先生找到平台客服反馈。

  “客服处理态度像机器人,人工一直重复一句话,好不容易切换到真人回复,问他为什么给我拉黑,我全部正常操作,他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甚至连一个确切的原因都没有。”赵先生质疑道,如果受邀请者账号有问题,平台可以直接用技术手段告知人家参与不了活动呀,凭什么让人家参与活动,获取了别人资料,等邀请后台有记录了,却又无故封号限制呢?

  “我自己想知道到底违反了什么规定?”赵先生称,平安好医生一直不解释,就是想白让人拉新不给推广费,拉人没有任何异常,拉完人以后说账号异常,不予提现,平台自己审核通过的钱都不让提现,极其可笑,强烈要求退款赔偿。

  元月5日,平安好医生APP客户服务专用微博工作人员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的问题已经受理,请网友耐心等待。

  元月7日,网友赵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补充投诉称,这么多天了,请问平台的处理方式是什么?给我们用户一个满意的回复。

  元月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平安保险好生活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257452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将投诉转给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届时,平台会在12个工作日内,会派专人和消费者进行沟通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84006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