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眼瞅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家庭聚会时,能酌上一杯茅台酒,一定是很多人计划中的“美事”。可是,网友申先生却因为买酒,买出了烦心事。近日,申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参加华润万家举行的消费抽奖茅台购买资格活动,好不容易中了签却下不了单,积分被扣,客服电话反馈拨打上百次,屡次申诉都未恢复,这到底是咋回事?

  “12月2日下午,收到了华润万家APP发给我的短信,上面确认我抢购到了茅台酒。”申先生称,自己是华润万家APP的会员,前不久他报名参加了每月华润万家举行消费抽奖茅台购买资格活动,该活动消费条件非常严苛,要求每月在华润万家消费6天,每天不低于50元才可入选抽签,申先生顺利中签。“也就是说我原价1499元再加上5000平台积分就可以买到一瓶飞天茅台了。”申先生看着短信非常高兴,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他再也高兴不起来。

  12月4日凌晨一点左右,申先生登录华润万家APP准备付款时发现:“我的账户里有2万多的积分,足够买酒了,但就在我下单的时候,系统却提示出了错误,无论用哪一种支付方式都显示系统繁忙,无法支付款,重启手机无效,更换手机无效,一直持续一小时后,积分扣了,但酒却支付不了,订单自动取消。”因深夜无法联系客服咨询,申先生在华润万家APP上做了留言反馈,并全程录像及截图保留证据。

  次日,致电客服回复称,可能是深夜系统维护导致,客服让申先生发邮件提交相关证据,因自己工作原因,上班时间无法上网,回复的邮件无法及时看到,跟客服说明务必电话告知本人,客服称可以在邮件说明。

  按客服要求提交邮件之后,申先生一直等回复电话,可一直未接到电话,一周后,申先生再次致电客服得到回复称,经查询看到,己在双十一抽奖页面给其恢复,申先生称,自己参加的是日常抽奖,并非双十一抽奖,客服再次要求申先生发邮件反馈。之后,就收到无法恢复订单的通知。

  “华润万家自始至终未恢复过我的订单,app有订单记录可以证明,只有12月3日未支付取消的订单记录存在,华润万家客服电话极难拨通,每次都要反馈拨打上百次,多次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请求华润万家一定电话告知结果,华润万家工作人员却仍然我行我素,最后简单粗暴仍是一封邮件通知不能再下单,工作人员可知晓顾客在这其中遭受的艰难困苦。”申先生称,综上所述,自己有理由怀疑华润万家是有预谋的坑害消费者行为,虚假宣传,强烈要求华润万家给消费者一个合理得解释,恢复自己的订单并赔偿损失。

  截至发稿前,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次拨打华润万家全国客服电话,电话却始终都处于忙碌状态。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67938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