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是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不仅带来经济损失,缴纳相应的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征信。近日,网友陈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期待合伙人平台按时还钱,居然显示逾期,影响个人征信,平台客服全部失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陈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购买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人身险,2019年自己急需用钱,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可以用保单贷款,并推荐了期待合伙人平台,还带着陈先生去到了该平台位于长沙韶山北路的办公场所。想到是太平洋公司推荐的,又有办公场所,陈先生毫不犹豫地在平台贷款5千元,合同约定,分12期归还,每期还款508元,利息为14.8%

  20201212日是最后一期还款日,我上午9点多就已经主动还款,短信提示和银行账单都显示已经扣款,可期待合伙人APP上一直显示没有还款成功,我以为是系统在最后才会结账,就等待着,结果过了24点直接显示逾期。” 陈先生称,自己一直是绑定平台系统自动扣款的,前面11个月的还款都很正常,这是最后一期还款了,绑定的银行卡资金充足,居然直接提示系统还款失败,导致还款逾期。

  随即,陈先生联系平台客户电话,但该电话从早到晚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在线客户咨询也是处于不在线状态,陈先生又前往期待合伙人在韶山北路的办公场所,却没料到,该办公场所早己人去楼空,根本找不到人。

  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陈先生找到当初介绍他到这个贷款平台的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听完他的情况后回复称,他也不了解期待合伙人平台的具体情况,公司只负责推荐平台,对于平台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并未核实过,因此,无法帮忙。

  “这样的服务态度,还款系统,严重影响了我的个人征信,我认为这是系统故意套路客户,导致客户还款失败来收取逾期利息。”陈先生称,比起逾期”带来的经济损失,他更担心影响征信,因为征信会给自己的孩子造成影响。

  1215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次拨打  @期待合伙人  官方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61536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