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注册大麦优选平台是来申请贷款的,但是在注册首页没有任何显眼的字体和标题注明注册本平台是要加入会员收取费用多少的,完全没有,在首页填写手机号注册后还要认证填写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姓名,确定提交资料后就秒扣了288元。想要退款的话还要根据大麦优选推荐的贷款平台去申请七个以上不成功的贷款截图才能退款”近日,网友董小姐大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大麦优选打着金融贷款旗号套路用户。

  董小姐称,今年的12月7日,因急需用钱,自己在通过百度搜索找寻贷款平台,突然弹出大麦优选APP的入口链接。“上面提示,我有5万的贷款额度,于是我下载了这个app。”董小姐打开软件后,提示要注册,在注册的过程中,一步步出来是个放款金额以及月供总利息。

  “简单来说就是低息高额的一个界面,以绑定定银行卡放款为由头,输入验证码就被秒扣288元,结果就是只有一个所谓的会员,让你去其他平台借款。”董小姐称,我们注册大麦优选平台是来申请贷款的,但是在注册首页没有任何显眼的字体和标题注明注册本平台是要加入会员收取费用多少的,完全没有。

  随即,董小姐致电客服回复称,想要退款的话还要根据大麦优选推荐的贷款平台去申请,必须要申请七个以上贷款不成功后的截图,这样才能申请退款。

  “大麦优选让你开了会员之后啥用没有,推荐你去别的软件里一个一个的借钱,而且全都没有借出来。忽悠我把这些平台试了一遍,把用户当作傻子一样?吃相太难看了,以引诱用户以高额度低利息为由,输入两个验证码就和银行卡绑定一个东方快捷支付的快捷支付协

  议,扣了288元。”董小姐称,目前已经申请退款但是不通过不肯退款,这摆明就是套路和欺骗,打客服电话态度恶劣得不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且申请他们平台后还有负面影响导致正规平台借不了款了,强烈要求金融监管部门打压这种行为。

  12月17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方渠道寻找都未找到大麦优选平台公开的官方客服电话。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54851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