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牌换货只能换更贵的#“花费近2000元购买的播broadcast版羽绒服不保暖,申请退换货,店铺态度强硬不肯退,12315工作人员出面调解后,店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要换货只能加价换更贵的,如果换便宜的款式,商家则不返差价。对于这一说法,周小姐表示不能接受。

     周小姐介绍说,今年的1126日,自己在位于湖南常德的万达广场播broadcast牌专卖店购买了一件羽绒服,价格为1898元。 “当时在店内试穿的时候,因为店内暖气非常足,没有发现不保暖和漏风的问题,再加上店员一直大力夸奖宣传,说好看显瘦时尚,就没有关注到保暖本身的问题,一时犯糊涂就付了钱。”周小姐称,当时店员未提供购买小票给她。

     27日上午,周小姐微信咨询店内销售人员为何不给自己购买小票,该销售人员回复称,“有支付记录是一样的。”当日晚上回到家,再次试穿这件衣服时,发现这件衣服是A版的短款,下摆非常漏风,根本不保暖,现在湖南天气已经非常冷了,这件衣服不实用。想着不能耽搁品牌第二次销售,1128日上午,周小姐就马上提着衣服前往万达广场播broadcast牌专卖店申请退货。

   “一听是来退货的,全程不理睬,把我晾在一边。”周小姐称,在现场,店员还说了些很有攻击性的语言,什么十几年没有遇到过像她这样要求退货的人,说她态度不温柔,不是和她好好商量的语气,周小姐称,自己被晾一个小时无人理,心情怎么可能平静。

    “店员说,衣服明显是穿过了,她们需要花钱去干洗店清洗。”周小姐称,中间就隔了一天,我难道穿着羽绒服睡觉吗?衣服买回来到退回就试了一下,不超过两分钟。

     店铺坚持不给退,周小姐拨打12315进行投诉,12315工作人员出面调解后,店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要换只能加价换更贵的,如果换便宜的款式,商家则不返差价。”周小姐称,这简直就是霸王条款。

     “此前我也购买过其它品牌的衣服,对于退换货的规定就是,只要未下水、吊牌标识完整,就可以随时退换。”周小姐称,播broadcast牌专卖店竟如此强硬,伤害消费者的心。

     “我被她们这个态度气得穿她家衣服都觉得恶心,还会去买吗?还会愿意换其他衣服穿吗?”周小姐称,自己本来是播broadcast忠实的客户,非常信赖该品牌,没想到这次被这样伤害,强烈要求商家退货。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broadcast  官方客服电话,一位姓伍的客服人员回复称,她们是负责天猫旗舰店的售后客服,实体店的需要咨询前台,工作人员再次致电前台客服回复称,截止到目前,broadcast播牌还没有设置针对实体店的官方售后。所以,无法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51142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