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时承诺返款20000元,但在购车后,无任何人员办理返点事宜。”近日,网友莫先生(化名)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所供职的公司给的福利迟迟不兑现,作为公司员工,此事对他的工作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强烈要求返还款项。

  网友莫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8年10月入职北京神州租车长沙分公司,当时公司宣称内部员工购买有福利,按照公司规定购车后三个月内返还绩效返点20000元,莫先生在分公司经理的推荐下,购买宝沃BX5车型一辆,车辆总价为136800元,当时是一成首付,莫先生支付了13680元,月供3364元,目前己供25个月。当时合同约定,公司返点2万,莫先生的经理又帮他争取到了2000元,也就是说,莫先生一共应收到22000元的返款。

  购车后,莫先生找到公司要求返还福利,但公司无人帮其办理。之后,莫先生多次催促,拿到了10000元返利,并分两次支付税费1200元。剩下的12000元己经超过两年了,公司一直未予返还。

  莫先生找到公司要求返款,公司回复称,钱己经返给了宝沃公司经销商,要莫先生去找宝沃公司经销商,该经销商回复称,他们无法返款。

  “我的购车合同是和神州租车长沙分公司签订的,当时的福利也是公司承诺的,现在返款却要我自己去找经销商,没有道理啊。”莫先生称,作为公司员工,此事对他的工作和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剩下的12000元已超过两年,强烈要求公司返款。

  12月6日,@神州聆听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提到的情况已了解,会协助反馈核实处理。

  12月10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神州聆听 官方客服,工号为964599的客服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详细记录,会马上汇报给相关领导,核实后会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54071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