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回“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崔尧捧回“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崔尧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样的凡人就是英雄,值得我们致以最高敬意。11月30日,湖南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给予全省抗疫英雄最高规格礼遇。其中,950人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30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中国物流冷链联合委员会副会长,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全国供应链负责人崔尧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捧回属于绝味食品的荣誉。

  在抗疫中,崔尧一边组织公司、工厂、门店积极响应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提出的“保障供应、稳定物价,持续开业”的号召,全体一线员工迅速投入工作岗位,共同抗击疫情;同时组织全国供应链体系各工厂向所在区域提供各方资源,湖北工厂共20多次出动,向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捐赠公司产品40多万,同时动员全国其它工厂、门店积极向所在地捐赠。疫情期间,绝味食品累计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

  “抗疫不仅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受到表彰,既是鼓励也是鞭策,面对疫情新形势,绝味食品将慎终如始筑牢自身防疫篱笆,再尽己所能服务防疫大局。”崔尧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