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付尾款,11月11日登记开票信息,迪士尼承诺15个工作日内开发票,现如今一个月了,客服迟迟未开发票,与自己同时购票的同事早己收到发票,多次电话追要发票均无果,想要一张发票怎么就这么难?近日,网友吴小姐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现已超过公司要求‘当月项目当月报’的规定,导致该款项最终成了个人承担,强烈要求道歉。

  吴小姐介绍说,今年10月,她和同事通过飞猪平台预定迪士尼门票共计2张,11月1日付清尾款,11月11日登记开票信息申请开发票,当时,迪士尼客服承诺将在15个工作日内开发票,但15个工作日过去,客服迟迟未开发票。

  “客服漏登开票信息,后联系客服补登记。”吴小姐称,通过官网联系迪士尼客服开票,客服总是已读不回,后来通过拨打迪士尼热线电话投诉后,客服才主动联系自己,并预留了发票信息,由于报销比较急,和客服商量能否开电子发票也被拒。

  “每次联系客服开票,都回已经催过了,请问我如何知道你这次到底有没有漏登记?”吴小姐称,之后,又多次找客服咨询开票事宜,客服都回复她其他订单的物流信息。

  “同事和我是同一天申请开票的,她的发票早已收到,单位是集体报销,这样贻误开票导致我影响集体报销进度,严重影响我的同事关系和心理健康。”吴小姐称,消费者购买了服务和产品,不管价格高低,开票难道不是商家的义务吗?就是因为客服漏登记造成的发票漏开,一句已经加急催过了如何让人信服。

  因自己是通过飞猪平台预定的门票,11月27日,吴小姐联系了飞猪平台客服请求帮助,平台客服回复吴小姐称,他们也多次联系了迪士尼客服,但对方一直不回复,平台也很无奈,为了表达歉意,平台愿意赔偿吴小姐100元优惠券。

  “第一次买迪士尼门票就遇到这么操心的事情,玩得多开心都大打折扣,想要一张发票就这么难?我都急得要哭了,客服每次就回复一句公式话吗?这个符合迪士尼的企业精神吗?”吴小姐称,迪士尼未在承诺时间内开出发票,超过公司要求‘当月项目当月报’的规定,导致该款项最终成了个人承担,强烈要求道歉。

  12月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官方客服,工号为700359的客服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详细记录,会马上报给公司主管,会有专人跟网友联系核实相关事宜,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44860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