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学员980购买的课骤然降到98元,前后相差仅仅十日,价格相差10倍,客服给出的所谓补贴课程的内容及价格,明显不对等。近日,网友梁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投诉称,多次与华图在线售后沟通退还差价被拒。

 

  梁女士介绍说,自己备战公务员考试,华图教育华图在线双十一推出980特价网课,自己通过华图在线APP抢购到980省考系统提分班网课,原价为980元的课程,当天优惠后为780元。售后人员表示,不会再有更低的价格,若有则可以补差价。

  1112日下单,1118日收到货,1126日,华图在线售后客服在群内发了一则消息称:公司20周年庆,加上2020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为了回馈社会,特此活动,决定将2021年省考系统提分班,原价980元的第5期课程,按照1折价格限时售卖15万份,1129日开始,售完即止。

  自己花费780元购买的网课变成了98元,前后相差仅仅十日,价格相差10倍,随即,梁女士致电售后回复称,对于己经购课的老学员,公司都可以免费赠送大家一款符合大家当前需要的课程补充学习,申论、行测、实战课程可以三选一。

  对此,梁女士不接受,认为华图980系统班此次降价有三点不妥,其一,将已购消费者的权益置之不顾,短短十天,官方降价幅度相差十倍,而且并不是少数量发行,高达十五万份,严重损害已购学员的权益,且对条款随意改动,解释权也归其所有,完全是不平等条约

  其二,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及诚意,与该公司多方售后客服反馈,得到的回复只有公司统一给出的机械化自动回复,给出的补贴方案也是早有预谋,让学员选择一些华图送其他课程里面剪辑来的视频,包装成价格昂贵的样子,美曰其名补贴,实质毫无用处,不仅课程质量堪忧,而且与购买的系统班内容重复,具体可看所谓补贴课程的内容及价格,明显不对等。

  其三,该公司所谓名师王某,在学员申请正当诉求时,非但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而且对学员冷嘲热讽,为了在网络为公司提升热度,更是试图挑起两批学员网络暴力争斗。“我们双十一学员980购买的课骤然降到98元,严重与宣传不符。”梁女士们要求退还差价。

  1127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华图教育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54083的客服回复称,对于网友投诉的问题,工作人员会联系网友核实相关情况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45209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