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宁官网花费1299元买下一双限量版球鞋,因尺码偏小,申请换货。却没料到换了个残次品,客服承诺换全新的商品,然而,自己收到的换货就是寄出的那双鞋,等于售后就是原封不动的给我寄了回来,要求补发全新的球鞋得不到回应。”近日,网友孙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李宁官网售后所谓的换货流程形同虚设。

  孙先生介绍说,今年的10月24日,花费1299元,通过微信小程序在李宁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了一双限量版球鞋,鞋码42码,到货后,因尺码偏小不合适所以申请了售后换货43码,三天的后,收到换回来的新鞋。

  “鞋盒是破损的,而且很脏,明显就是残次品” 孙先生称,让他没料到的是,换回来了一双有瑕疵的鞋,于是,再次向李宁售后发起退货申请,并将鞋子的图片上传给到售后客服,客服回复称,质量鉴定要72小时。孙先生一直等待,72小时过去了,李宁售后无任何人联系自己,无奈的情况下,孙先生再次致电李宁售后询问鉴定球鞋的进展,客服回复称,经鉴定,孙先生的鞋的确是质量问题。

  “让退回,重新给我寄一双。”孙先生称,他当天就将这双有瑕疵的鞋寄回了李宁武汉售后组。

  “我收到的换货就是我寄出去的那双,等于售后就是原封不动的给我寄了回来。孙先生称,李宁官网售后所谓的换货流程形同虚设。希望立马补发一个全新的,得不到回应,售后专员不去核实情况,叫李先生去退货,重新下单。但孙先生不同意,这双限量版的球鞋是他在网上蹲点下单抢购而来的。

  售后表示11月20号会有补货计划,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孙先生。到了11月22日,仍然没有人联系他,于是,他又再次致电李宁售后,回复称,12月3号会再次补货,让孙先生继续等。孙先生称,自己己经等得很不耐烦,强烈要求李宁补发一个全新的商品,或者按照现在这款鞋的市场价格补齐差价退款。

  11月26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李宁官方客服回复称,孙先生投诉的问题正在处理中,等孙先生将球鞋寄回来,售后会重新给他寄一双全新的球鞋,寄出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李宁官方微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40531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