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批次“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发布

  15名好少年入选

  11月19日,湖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发布2020年度第二批次“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先进事迹,1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好少年光荣入选。

  9岁的湘潭子敬学校学生蒋奕涵逆流前行,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堵塞下水道网口垃圾,被人民日报官微点赞;13岁的浏阳市浏阳河中学学生耿静好坚持利用节假日进行志愿宣讲,成为年龄最小的“浏阳文庙”保护人;16岁的桂阳县第三中学学生刘霁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被社区干部称为“抗疫小先锋”……经全省各级各地广泛发动、逐级推荐、严格把关,省文明办联合多部门集中审议,耿静好、杨思睿、陈思瀚、王童羽、蒋奕涵、曾雨辰、侯宇轩、周思辰、赵昱瑄、文婧霖、刘霁颍、郭思缈、李政道、刘森洋、陈芷扬15名好少年被推选为2020年第二批次“新时代湖南好少年”。(记者 黄晗 通讯员 彭团 张移珍)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