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李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今年9月中旬在兴盛优选电商平台购买了一包“千味央厨”奶黄包,食用过程中,竟然吃出牙套,这让李先生及其家人感到非常不适,厂家相关负责人二次上门了解情况后,提出的解决方案是:给李先生500元钱和一箱奶黄包作为补偿。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李先生并不满意:奶黄包都己经吃出问题了,谁还敢继续吃呢?从事发到现在,己经有二个月了,商家千味央厨和兴盛优选平台一直未处理此事,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李先生介绍说,今年的9月16日,自己在兴盛优选电商平台购买了1袋奶黄包,9月20日,李先生将奶黄包蒸煮熟后,和家人一起食用,没料到,在食用的过程中,发现一个奶黄包蛋黄馅有2个连在一起的牙套。李先生称:“当时以为是螺丝帽,仔细打开后,确实是2个牙套,家里老人吃后心里都恶心得不得了。”

  随即,李先生致电兴盛优选官方客服,客服回复称,会马上派人到现场核实相关情况。 9月23日,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来到了李先生家核实情况后称,等回公司检测后再回复。9月28日,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再次来到了李先生家,提出的解决方案是:给李先生500元钱和一箱奶黄包作为补偿。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李先生并不满意。

  之后,该负责人再次用微信告知李先生:经过公司反复检测,牙套不可能有出现在奶黄包里面,原因如下:1、注馅口下不去,2、金属检测过不了;“我也觉得纳闷,这么大一个牙套能包进去,的确有点不可思议,考虑一下是不是咱们某一个程序出现了漏洞?”对于李先生的质疑,该负责人坚称这么大的事情公司非常重视,经过了反复检测没有问题,并强调还是上次的补偿方案。

  “难道是我自己将牙套放进去的吗?那回头可以把这个异物取回重试,凭良心谁也不会无中生有,补偿我一箱奶黄包,奶黄包都己经吃出问题了,打死我也不会再吃了。” 兴盛优选负责人的回复让李先生大为光火,认为商家毫无诚意。

  从事发到现在,己经有二个月了,商家兴盛优选一直未处理此事,“我并不是想要什么赔偿,只是现在赶上疫情,牙套还是嘴里的东西,担心家人吃了之后,影响身体健康,想让商家带着自己家人,去检查一下身体。”李先生称,希望能够讨回个公道,并且警示商家今后食品质量要严格把关。

  11月16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分别致电 @兴盛优选 @千味央厨食品 官方客服电话,兴盛优选工号为1011的客服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记录,会马上汇报给公司负责人,将会派专人联系消费者跟进处理此事。千味央厨售后负责人李先生回复称,自己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销售反馈说,消费者不同意500元钱和一箱奶黄包的补偿,之后的进展,自己还不了解,由于公司总经理目前在开会,无法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14743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