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行APP购买飞机票,平台提示有100元的无门槛飞机券,但需要好友进行砍单,页面上显示98%的用户在分享16人后砍价成功,我在24小时内,厚着脸皮麻烦了30个朋友,在砍到只剩2元的情况下,平台却将助力金额逐渐降低,导致未砍价成功。”近日,湖南长沙的扬同学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智行火车票存在虚假宣传,要求平台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能让自己拉了这么多人助力砍价没有任何回报。

  杨同学介绍说,自己是名在校大学生,准备今年放寒假的时候出去游行,因为机票需提前预定,11月9日,在智行APP购买飞机票。

  登录平台后,页面提示有100元的无门槛飞机券,但需要好友进行砍单,页面上显示98%的用户在分享16人后砍价成功,杨同学毫不犹豫的参加了该活动。

  “我己经助力了30人左右,按这个趋势,起码还要将近几百个人才能拿到这100元的免费券。”杨同学称, 我在24小时内,厚着脸皮麻烦了30多个朋友,在砍到只剩2元的情况下,平台却将助力金额逐渐降低,到后面每次助力都是0.01元。网友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广大网友都说是骗人的。

  随即,杨同学致电智行APP官方客服回复称,杨同学可以放弃参加此次活动,如果一定要参加此次活动,还需要邀请更多的好友进行砍价。

  对于客服的答复,杨同学不接受并称:“我是智行APP的黄金会员,一直用智行订火车票,高铁票和飞机票。智行这个做法太伤消费者的心了,智行将助力金额逐渐降低,好起到廉价宣传的效果,消费者基本上得不到返现,智行机票基本不需要花钱就能获得广泛宣传,这难道不是虚假宣传吗。”杨同学称,智行平台存在虚假宣传,消耗了自己宝贵的时间,精力和人脉感情,要求平台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能让自己拉了这么多人助力砍价没有任何回报。

  11月9日,@智行火车票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 反馈的机票相关事宜,我们已沟通解释相关活动规则,非常抱歉给您造成不便,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11月9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次拨打 @智行火车票 官方客服电话021-60420000 发现根本没有人工客服入口。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26854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