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猫超市下单购买烤箱一台,结果收到打蛋器,因急用烤箱,在申请退货期间,再次下单购买烤箱,没料到又收到打蛋器。致电天猫超市售后回复称,建议退货,申请退货被客服借口要超时而拒绝,天猫超市接连两次发错货,至今未收到自己购买的烤箱,近日,杨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十几年淘宝,作为官方的售后简直太糟心了,五百多元的烤箱发成几十元的打蛋器,正当退货要求竟如此曲折艰辛,也是万万沒想到了。”

  杨女士介绍说,今年的10月29日,在天猫超市下单购买了ACA北美烤箱一台,总价529元,当时正赶上天猫超市双十一的优惠活动,返券50元,杨女士用该券购买了牛奶。11月1日下午,快递员把货送到,杨女士在签收的时候发现,纸箱太小根本不是烤箱该有的大小和重量,马上致电天猫超市客服,也如实拍摄照片传给了客服。客服称稍候会有专人联系处理,让杨女士耐心等待。等了一天后,天猫客服无任何人联系自己处理。

  无奈,杨女士们再次致电天猫超市客服,没料到,该客服回复称 :“此前并无您提交的退换货记录,需要重新上传相关信息。”于是,又按照客服的要求,重新走了一遍流程。

  好不容易登记完成,客服又称,杨女士们之前购买的烤箱返了50元的券,要求杨女士退货的时候将50元券一并退回,而杨女士在获得此券的当天己使用此券在天猫超市购买了牛奶,牛奶己打开食用了,无法退还,杨女士建议不用退货了,就将发错的货重新补发一次就行,但客服称,因情况特殊,此事还需上报。

  因急用烤箱,在申请退货期间,杨女士再次下单购买烤箱,而此时烤箱的价格己由原来的529元变成了499元。让杨女士郁闷的是,自己下单购买的烤箱,几天后,收到的货又是打蛋器。为此,杨女士还特意核对了自己的订单信息,上面明明写的就是烤箱。

  “十几年淘宝,作为官方的售后简直太糟心了,五百多元的烤箱发成几十元的打蛋器,正当退货要求竟如此曲折艰辛,也是万万沒想到了。”杨女士称,天猫超市接连两次发错货,至今未收到自己购买的烤箱。向天猫超市反映两次,客服建议只能退货,还有五十元超市返券损失谁来承担呢?电话反映两次,客服让我退货,申请退货被借口要超时而拒绝,难道是想把我拖到超时吗?

  11月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天猫超市 官方客服金婉萱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收到,补发的货也己安排,3—5个工作日会收到,与此同时,天猫超市会给予消费者30—50元的消费券补偿,请消费者致电天猫官方客服热线400988898申请。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22084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