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明确告知24%以内合法利息及本金同意支付,高于24%的利息请减免,可新橙优品还是不停电话过来,开口就问到底还不还?”近日,网友马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因资金周转不开造成逾期,新橙优品平台不仅拒绝协商还款、收取高额利息,在能找到到本人的情况下还威协联系通讯录亲友协助还款。

  马女士介绍说,今年的5月9日,因急需用钱,自己在拍拍贷平台借款4000元,资料填写后却直接转入了新橙优品平台,借款4000分6期还款,己还款三期,近日,因资金周转不开造成逾期,和平台催收人员电话协商提前还款,平台显示提前还款需还2286.18元,网友认为提前还款的利率不合理,与催收人员沟通也没有得到处理,“这样算下来新橙优品半年收取的利息早就超过了国家规定的年利率24%,而且达到了高利贷的35.98%。”据此,网友要求新橙优品平台按照国家规定调整利率,减免超过法律规定不合理高利率利息。

  “期间催收人员自称他申请没用,我这边回复说那我去找有用的,一句正常的回答遭到催收诬陷,说人身攻击他了,一上午不停进行电话骚扰,换不同座机和手机号不停打电话发短信进行骚扰,在能找到到本人的情况下还威协联系通讯录亲友协助还款。”马女士称,新橙优品不停电话催收,已明确告知24%以内合法利息及本金同意支付,高于24%的利息请减免,可新橙优品还是不停电话过来,上来就问到底还不还?

  “如果继续这样骚扰我,那我们直接走法律程序,不要用如此卑劣的手段来逼迫债务人就范,多付的我也不计较,但没付的我有权拒绝,平台不同意可以走法律途径起诉,不要耍这些龌蹉手段逼迫我还款。”马女士称,对以上事实,本人要求对内部违规催收人员进行处罚并赔礼道歉,减免不合理利息高额利息,请相关部门就高利率贷款进行管控,对平台催收人员素质进行提升。

  10月28日, @新橙优品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新橙优品针对客户的账单到期前后,有专门的流程制度进行相应的提醒跟踪。秉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对相应环节均进行严格把控。有关网友反馈的问题后续会安排专员来电和您联系核实处理,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

 

  10月29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新橙优品 官方客服电话4000015050 工号为3023的客服回复称,新橙优品和拍拍贷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对于网友的投诉,会马上反馈到总部工作群,将会在1—3个工作日派专人协调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15394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