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通宵网吧“开黑”,次日高铁昏睡不醒。男子通宵网吧“开黑”,次日高铁昏睡不醒。

  10月27日,一名头天夜里与朋友在网吧打了一晚上网络游戏的男子,在列车到达终点站后依然昏睡不醒,在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南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才得以清醒。

  当日民警正在站台开展巡查时,突然接到已经终到怀化南站的G6471次列车列车长的报警求助,他们在清扫卫生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座位上昏睡不醒,叫了20分钟也没有反应。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男子旁边,只见他斜躺在座位上呼呼大睡,嘴里还时不时发出“下路!下路!塔被偷了!”的声音。民警见状,轻轻地晃动该男子身体,男子逐渐清醒了,得知已经到站,便收拾行李下车了。

  该男子是怀化会同人,今年18岁,在长沙上学,因为喜爱上网,便在回家前一晚约了好友在学校附近网吧打了一晚上游戏。他上高铁后因为太过劳累而昏睡不醒,列车到达终点站后也不知道,只顾睡觉。

  最终,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思想教育,提醒他今后要注意休息,少熬夜打游戏,避免误车或者坐过站,以免影响自己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