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的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花费3068元的学费报考满天星教育健康管理师,现在马上要考试了,满天星教育机构老师们集体失踪,不仅电话打不通,自己的微信号也被该机构老师拉黑了,也不知道名报上了没有?能不能参加考试,这让她慌了神。

  网友介绍说,自己是在药店工作,一直想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去年11月10日,在百度搜索看到了满天星教育机构的宣传广告,该机构承诺,上课的老师都是北大的教授,水准很高。想到可以让自己的专业水准更上一层楼,为自己的就业多一份保障,网友当即报名了该机构的健康管理师。

  刚开始支付了500元定金,11月19日,将剩下的2268元都付清了,之后,老师把合同还有教材都快递给了她,网友称,还添加了班主任的QQ,班主任会负责在群里通知上课时间,随即,正式在满天星教育APP上上网课。上了几堂课下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老师承诺的北大教授授课,实际上直播的都是其他老师。

  “今年1月份又打电话说要交机位费,我当时很生气,也没有交,因为该机构老师当时承诺是一次性收费,后期再不需要交任何的费用,这2768元里包括了培训费和报名费等。”网友称,后来满天星的教务老师打电话来给她解释,于是,又交了330的机位费。

  再后来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里,网友都没有看网课,直到今年八月份,才发现平时上课的APP要更新,不然就得退出,然后网友就更新了,更新之后要扫码进入。

  “我就在QQ上问满天星的班主任要密码,结果我发现电话打不通了,然后我又给满天星的教务老师致电,又给招生的老师发消息,结果我发现老师们把我拉黑了。”网友称,现在马上要考试了,满天星教育机构老师们集体失踪,不仅电话打不通,自己的微信号也被该机构老师拉黑了,也不知道名报上了没有?能不能参加考试。

  10月26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满天星教育  官方客服,但其官网及官方微博都未找到客服电话。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93842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