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

  长沙“无人车”军团新款小将“加盟”上阵!

  “无人售货车”!

  萌新来了!

  “BOBO·GO”

  是一款自动驾驶售卖小车。

  10月16日,由湖南阿波罗智行自主设计研发的低速自动驾驶小车“BOBO·GO”正式亮相。

  呆萌的造型、时尚的涂鸦、科技感十足的自动驾驶及购物配置等,惊艳的BOBO·GO成为湖南湘江新区自动驾驶“朋友圈”的新成员。

  “BOBO·GO”车顶搭载激光雷达和定位装置,前后左右共配置了6个相机,车前左右两边也都安装了激光雷达,像两个“触角”可以时刻感知周边的障碍,车前灯像两个“眼睛”可以左右打望,造型呆萌可爱。

  用户如需购买车内物品,可通过手机软件在园区内随时随地呼叫无人售货车至指定位置;或随时招手拦停附近的无人售货车;用户取货完成后,车辆售货门自动关闭,系统自动完成支付扣款。

  车辆能自动直行、转弯、避让或绕行行人或车辆,可实现临时靠边停车、固定路线巡航、指定多站点停车等功能。

  车辆还可适应晴天、阴天、轻度雾霾、小雨等多种气候条件。

  基于百度Apollo的深度赋能,湖南阿波罗智行研发中心开始自主设计研发BOBO·GO低速自动驾驶小车, 在60天的时间内,实现了从0到1的设计与整车集成,再次书写了“长沙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