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系统故障,导致买错了音乐剧票,官网系统上没有退票选项,于是我通过微信、微博、微店联系客服,但都出现了无法联系到缪时客客服或者无回应状态。”近日,刘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缪时客平台系统卡顿崩溃致消费者错误购票后无退款渠道。

  刘小姐介绍说,中国内地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是她的偶像,国庆期间,她得知郑云龙主演的推理音乐剧《小说》在上海演出,时间为2020年12月24至2021年1月1日。该场演出的门票将在缪时客平台首发。满心欢喜的刘小姐登录了“缪时客”微信公众号抢购音乐剧《小说》门票。

  每张票价为680元,一共购买二张,共计1360元,抢票的过程中,缪时客平台系统卡顿崩溃近40分钟,一刷新出来看到前面空座所以马上选了后面日期。“买完之后发现票的日期和我的日期相差很多。”刘小姐称,随即,她通过微信、微博、微店联系客服,希望可以更换门票或者退款,但都出现了无法联系到缪时客客服或者无回应状态。

  “演出日期已经有卡司安排的场次为2020年12月24日至27日场次,没有任何安排却也开放购买的是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0日场次。” 刘小姐称,发现购买错误后,按照公众号指示添加微信客服咨询退票。客服只回复演出票售出不支持退换。

  “缪时客平台在未公布卡司(演职人员名单)的前提下放票,存在误导消费者使其误信放票中有自己想看的演员的情形,导致自己误买没有想看的演员的场次。”刘小姐称,《小说》音乐剧在后面的场次中没有郑云龙却不给标注,欺骗消费者购买门票后没有退款按钮,详情里也没有说不能退款。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网络商品七天无条件退换货暂行办法》,未开票未寄出的演唱会门票都是可退换商品。强烈要求商家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赔偿道歉。

  10月16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登录 @缪时客 官网和官方微博都未找到人工客服电话。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04880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