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城管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对大唐印象别墅小区部分侵占公共区域的违建进行拆除。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城管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对大唐印象别墅小区部分侵占公共区域的违建进行拆除。
相关职能部门对违建坚决保持“零容忍”态度。相关职能部门对违建坚决保持“零容忍”态度

  红网调查丨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多户私改私建 公共花园被挖成荒地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4日讯(记者 周昂)10月13日,湖南红网以《红网调查丨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多户私改私建 公共花园被挖成荒地》为题报道长沙大唐印象别墅小区违规私改私建现象严重后,引起了相关部门高度重视。1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城管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大唐印象别墅小区部分侵占公共区域的违建进行拆除。

  多台机器同时作业,轰鸣声与建筑落下的破碎声交织在一起;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拆除现场井然有序。

  随着2处违建砖墙被凿穿,随之掉落、崩塌,相关职能部门以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正瓦解违建业主的侥幸心理。

  “接群众反映后,街道及城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对情况进行核查督办。”黑石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帆表示,将对经查实的违法建筑果断予以依法拆除,对新增在建违法建筑采取严格措施予以停工。

拆违现场。拆违现场。
前期,针对部分违建现象,城管部门以及唐人物业均下发过整改通知单。前期,针对部分违建现象,城管部门以及唐人物业均下发过整改通知单。

  目前,黑石铺街道已联合相关部门针对该小区违规私改私建现象展开全面摸排调查,准确掌握违建相关数据,并制定分工明确的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治理。

  为此,大唐印象别墅小区物业方——唐人物业湖南区域负责人张虎作出正面回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协调,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依法制止、查处小区违法建筑,确保小区良好环境及秩序。

  湖南兴荣投资有限公司大唐地产营销总监凃小欣也表示,将与工程部、设计部等多部门进行联动,继续强化与业主沟通交流,协商解决违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