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从 10 月 25 日起,全国民航业将开始执行 2020 冬春航季计划。此次航班换季,湖南航空着眼冬春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以长沙、昆明、无锡、南京等基地城市为主要出发城市,计划执行国内航线 21 条,新增航线 5 条。

  长沙作为湖南航空总部所在地,今年冬春航季特别增开了几条特色新航线。新开的 A67247/8 长沙 = 成都,将两座以美食著称的网红城市串联,你可以上午嗦着长沙米粉,下午就能吃到成都火锅,来一趟无辣不欢的美食之旅;恢复的 A67120/19 长沙 = 昆明直飞航线,减少之前经停沧源的舟车劳顿,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四季如春的春城魅力。此外像 A67271/2 长沙 = 沧源 = 丽江航线、A67251/2 长沙 = 无锡等航线的开通,也极大丰富了湖南旅客的出行选择,满足了湖南人民更多的出行要求。

  从其他国内航线来看,无锡始发方面,新开 A67227/8 无锡 = 烟台 = 哈尔滨、A67209/10 无锡 = 泉州航线 ; 昆明始发方面,新开 A67153/4 昆明 = 青岛 = 长白山航线,昆明 = 青岛航线加密至每日 1 班 ; 南京始发方面,恢复南京至芒市、临沧、丽江直飞航线。新航线开通前期,旅客订票可享受一定折扣优惠,详情可通过湖南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 4008337777 及各大 OTA 网站咨询订票。

  在新的秋冬航季里,湖南航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各岗位职责、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航班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经济、准点、便捷、温馨的飞行体验。

  未来,湖南航空将立足于湖南本地,发挥独特的区域优势、互联网技术优势以及旅游资源优势,不断扩充机队规模,开辟特色精品航线,围绕长沙基地进行战略产业布局,加速融入和拓展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着力打造具有湖南文化特色和服务特色的 “ 互联网 +” 精品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