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益阳讯 为情所困,益阳一女子昌某酒后撒泼,拿钥匙划他人车,与对方吵架打闹,民警出警劝解,反被其蛮横咬伤。10 月 11 日,资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依法查获犯罪嫌疑人昌某(女,32 岁,资阳区新桥河镇人)。

  经查,10 月 11 日清早 6 点,昌某酒后寻至男性朋友阳某家楼下大喊,未获阳某回应。昌某心有不甘,拿钥匙故意刮擦阳某汽车,意图激怒阳某。阳某妻子听到有人在楼下叫丈夫名字,便打算下楼看看,阳某不放心,一同跟了下来。下楼后,阳某妻子发现自家车辆被划,而附近女子昌某主动承认车辆系其故意划坏,因此立即报警并与昌某吵了起来。争吵中,阳某不停劝和,但昌某并不领情,一口咬向阳某。民警迅速上前劝阻并制止,昌某拒不听劝,又反过来狠狠咬住出警辅警手臂,将其严重咬伤。见此情形,民警依法强制传唤昌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案件随后被移交至治安大队进行审理。

  10 月 11 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昌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