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消费投诉#[珍爱网收会员费用却无法享受会员权益]“没有开通会员前,好多人给我发消息,开通会员后,没有人回复。”近日,湖南常德的刘先生(化名)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为了追求幸福就在珍爱网注册了“珍心会员”,并交纳了308元的费用,没料到开通会员不仅没有给他带去幸福反而增添了困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刘先生称,因为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家人对其终身大事很着急。今年国庆期间,他无意中看到了珍爱网平台的宣传广告很心动,于是下载了珍爱网app,希望可以借助该平台寻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一会就有好多女生给我发”消息“。”刘先生说,注册珍爱网后系统时不时推送有互相喜欢的人给他发送了消息,查看消息发现要开通“珍心会员”才能解锁消息,

  “然后我点击就自动跳转到我的 APP STORE付钱界面,使用微信支付308元。付费后发现都是机器人发的信息,我回复的信息都没人回我。”刘先生称,只用了1小时不到,体验感很差。

  随即致电珍爱网官方客服要求退款,客服说他们有认购协议,第一条就规定不能退款,刘先生称,在整个购买过程中,自己一个字的协议都没有看见,只看到开通会员有什么什么好处。

  “开通会员,动机是因为我看到有很多异性给我发了消息,而要看到消息就必须开通会员,所以我开了,但之后发现这些消息并不是会员自己发给我的,全是珍爱网系统自身推送的消息,和之前说的互相喜欢人发送的消息根本不一致,而且别人根本没有发消息给我,但是珍爱网显示查看消息收费。”刘先生称,这明显就是诱导充值,在我充值后没有看到一条消息后,才意识到被骗了,珍爱网处处都是交钱陷阱,强烈要求退款道歉。

  10月10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珍爱网官方客服电话400-152-0520,工号为2024218的客服回复称,平台己经安排专人和消费者进行沟通处理退款事宜了。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网友的进一步补充投诉。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96220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