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你们的鼎力支持、善义之举,充满了无私无疆的大爱,彰显了浓烈的家国情怀,展示了强烈的社会担当。” 9月下旬,华菱衡钢收到新疆鄯善县红十字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华菱衡钢捐赠10万元爱心款,支持鄯善县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自中央2010年部署新一轮援疆工作以来,衡阳市与新疆鄯善县结成了紧密的对口援助关系,衡阳市持续从人才、项目、资金等多个方面给予大力帮扶。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全国人民共同应对的一道“大考”,为支持新疆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华菱衡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上半年多次捐款捐物抗击疫情的基础上,9月份向新疆鄯善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爱心善款,支持该地区全力防控疫情,展示出大型国企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收到爱心捐款后,鄯善县红十字会立即发来感谢信,感激华菱衡钢的大爱之举,表示将确保捐款发挥抗疫最大效应。

  (通讯员:周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