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步就能在家赚钱,上万款产品享受店主价,不需要囤货发货,北大辣妈研发60节课程,人人都能学会,一个店主配一个导师,不懂随时问,教会为止,交了钱之后就变了脸。”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辣妈计划明面帮忙开店,实际商品价格不合理,自己花费599元买了个空气。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友介绍说,自己是在家带孩子的宝妈,一直想找份事情挣点钱贴补家用,今年7月31日,通过快手平台看到“辣妈计划”的宣传。

  “只需三步就能在家赚钱,上万款产品享受店主价,不需要囤货发货,人人都能学会,一个店主配一个导师。”网友称,“辣妈计划”平台工作人员承诺半个月就回本,导师给提供素材软文,图片和活动文案,宝妈只需要转发朋友圈,一天都能赚几十。

  听了这样的承诺,网友很心动,毫不犹豫的缴纳了599元加入平台,返500元券。“加入之后,才知道500元券是满减的,根本不是无门槛。”网友称,接着,平台工作人员就发一段如何卖货的文字给她学习,遇到问题想请教时,导师根本不理人。

  “里面商品全部很贵,同样的品牌比实体店还贵,根本就是让我们欺骗亲人,朋友来买。”网友称,开店加入平台时,平台工作人员说是全网进价最低,交完钱后发现店主进价比其他任何网购市场价都高。向导师提出疑问时,导师说,要网友继续坚持,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销售出去产品。

  “我自己本身没有收入,家里条件也不太好,这些价格昂贵的产品,我自己根本买不起,更没有用过,要我推荐给我身边的亲朋友好友,我这不是说谎吗?”网友称,推荐商品一定是自己用过觉得好,才会推荐,没用过不能评价,如果这样做,自己的良心很不安。

  “一个多月了,一单也没出,花费599元买了个空气。”网友称,辣妈计划明面帮忙开店,实际商品价格不合理,自己是一个单身妈妈,挣钱也不容易,强烈要求辣妈平台退款。

  9月29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辣妈计划 总部,前台王小姐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登记,会马上转交给平台对应的相关负责人核实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81217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