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专题: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首发站 

  点击进入投票:点亮湖湘夜经济,快来为你最爱的夜经济投票吧!

  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浪网、微博和新浪湖南联合发起的“寻湖湘记”超级大V体验行第二天,@旅游约吗、@鱼游天下、@背包客的笔记、@彭博丫丫游世界、@刘梓熙Vk、@在路上的小羊羊羊等10余位大V将继续全程参与,并在新浪网、微博进行实时传播,继续全方位、多角度同步展示旅途美景。

  9月28日早上9点,大V们在紫薇华天大酒店集合,前往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湘江欢乐城,这里涵盖了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湘江女神公园、桐溪湖和欢乐广场等景点。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景点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景点
“欢乐雪域”售票大厅“欢乐雪域”售票大厅

  目前,湘江欢乐城是湖南省首个世界级特大旅游综合体、“两型”建设标杆及文旅产业龙头、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欢乐王国”。

“欢乐雪域”售票大厅一角“欢乐雪域”售票大厅一角
“欢乐雪域”景点游玩场地“欢乐雪域”景点游玩场地

  玩雪装备换好,带上雪具,大V们在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的3万平方欢乐雪域里尽情地滑雪、玩雪,感受阿尔卑斯雪山风情和零下5度的酷爽。

大V@旅游约吗大V@旅游约吗
大V@鱼游天下大V@鱼游天下
大V@背包客的笔记大V@背包客的笔记
大V@在路上的小羊羊羊大V@在路上的小羊羊羊
大V@刘梓熙Vk大V@刘梓熙Vk
大V@彭博丫丫游世界大V@彭博丫丫游世界
大V们一起玩冰上碰碰车大V们一起玩冰上碰碰车
大V与工作人员在滑雪场合影留念大V与工作人员在滑雪场合影留念

  大V@旅游约吗在体验后,立马发了微博向大家安利这个好地方,直言“特多雪上项目,可以玩儿一天,真的好玩儿到飞起!

图源@旅游约吗微博图源@旅游约吗微博
图源@旅游约吗微博图源@旅游约吗微博

  大V@在路上的小羊羊羊也认为“玩上一整天都不会无聊,真的太嗨皮了~”。

图源@在路上的小羊羊羊微博图源@在路上的小羊羊羊微博
图源@在路上的小羊羊羊微博图源@在路上的小羊羊羊微博

  在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的观景餐厅结束午餐,稍作休息后,大V一行来到了距离湘江欢乐城不远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该项目是由华谊兄弟影视规划,立足于长沙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续,融入多元文化。小镇中每一栋建筑每一条街道,无论是圣马焦雷剧场,还是雄伟的圣佛朗西斯科大城堡,都是拍摄的最佳素材。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内景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内景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内景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内景

  大V们在这里,快门不停,风格大片随意可出。

大V@旅游约吗大V@旅游约吗
大V@旅游约吗与@彭博丫丫游世界大V@旅游约吗与@彭博丫丫游世界
大V们在广场合影大V们在广场合影
大V@鱼游天下大V@鱼游天下

  下午4点,大V们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出发,前往岳麓区洋湖水街。洋湖水街总规划用地159亩,涵盖了“四大文化节点”,即非遗、祈福为主题的福文化殿堂“五福堂”、集湘剧表演展示的文化聚集地“九门戏楼”、充满现代科技旅游感的“智慧VR科技会馆”和彰显湖湘历史文化精髓的“洋湖书院”。其建筑主要以清末民初风格为主基调,以“一水,两岸,三街,三岛,九巷”格局,诠释湖湘特色民俗文化。

洋湖水街景色一角洋湖水街景色一角
洋湖水街景色一角洋湖水街景色一角
洋湖水街“湘语湘言”墙洋湖水街“湘语湘言”墙
大V们在洋湖水街大V们在洋湖水街
洋湖水街“九门戏楼”内景洋湖水街“九门戏楼”内景

  领略过洋湖水街的民俗文化魅力,大V们在用过晚餐后前往“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寻湖湘记”超级大V行暨洋湖水街开街启动仪式现场,参加当晚举办的活动。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寻湖湘记”超级大V行暨洋湖水街开街启动仪式现场“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寻湖湘记”超级大V行暨洋湖水街开街启动仪式现场

  在活动上,@旅游约吗、@鱼游天下、@彭博丫丫游世界、@背包客的笔记、@刘梓熙Vk共5位大V上台发表共同宣言:“我们承诺,将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南夜经济发展,讲好湖南文旅故事。

大V在现场发表共同宣言大V在现场发表共同宣言
授旗后,大V们与领导合影留念授旗后,大V们与领导合影留念

  宣言后,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长沙市岳麓区区长周凡、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产业促进局局长郑平以及衡阳市南岳区区长蒋炳炎上台为大V们授旗。

  结束活动后,大V们入住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尼依格罗酒店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耸立于452米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置身酒店仿若屹立云端,不仅可俯瞰旖丽壮阔的城市全景,还可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

尼依格罗酒店外观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寻湖湘记”超级大V体验行,旅途明日继续,旅途中@旅游约吗、@鱼游天下、@背包客的笔记、@彭博丫丫游世界、@刘梓熙Vk、@在路上的小羊羊羊等10余位大V将继续全程参与,并在新浪网、微博进行实时传播,全方位多角度同步展示旅途美景,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南夜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