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在杂志猫平台上订阅杂志,8月底还没收到货,联系客服发货,客服给不了准确时间,申请退款被卡,致电售后一直忙线,好不容易接通了,杂志猫在线售后客服像机器人。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在杂志猫平台订阅杂志超两个月不发刊,申请发货退款均未果。

 网友介绍说,自己是一名学生,今年的4月7日,花费1680元在杂志猫官网订购了《心理学报》与《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2年期,从4月付款下了订单到7月,网友一直未收到平台寄来的杂志,致电客服回复称,由于期刊的特殊性会比较慢,让网友再等等。

 “直到8月底依旧没有发货,8月23日我选择退款。”网友称,官方标注退款将在2-3天会完成审核,通过后15天内完成退款,然而,15天都过去了,系统显示此笔订单还在审核中。网友找售后,可售后电话一直忙线打不通,好不容易接通了电话,在线售后客服却像个机器人回复同样的话。

 无奈的网友只好找期刊销售客服寻求帮助。“销售客服说会帮我催,并告诉我15-20天能够退款成功,第二天审核通过,但是直到9月21号依旧没有完成退款,依然没有售后客服。询问销售客服后还是一样的表述,会帮我催。”网友称,根据启信宝查询杂志猫所属上海璞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过2次行政处罚记录,其中一次的原因就是对消费者提出的修理、重作、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的要求,故意拖延或者无理拒绝的。网友称,自己不想再陪他们浪费时间了,这次要维权到底,强烈要求平台退款。

 9月27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4008052728,客服江小姐回复称,网友的订单己查到,目前正在退款中,她会马上与财务沟通,在国庆前处理完网友的退款事宜。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86220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