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
(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康希)9月26日下午,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市鑫远白天鹅大酒店举行。

  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社科联等主管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湖南建工地产、蓝城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等近四十家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活动的还有部分特聘专家及专家委员,近百名会员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的成立。

  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湖南省旅游学会、湖南省三湘关爱协会、湖南省现代黑茶产业研究院、长沙市旅游协会的代表人员应邀出席。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宣读了《同意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批复》。在随后进行的投票表决及选举中,大会通过了《章程》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常委理事会成员,代表们一致推选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师范大学教授贺清云为首任会长,同时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委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随后,贺清云在大会上作了简要工作报告。她指出,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将在省民政厅和省社科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致力于推动和促进湖南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发展,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并搭建起专家与企业以及行业精英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

  大会进行过程中,部分特聘专家、友好协会等代表人员进行简短发言,强调称将全力支持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今后工作的开展,为湖南的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总结称,他对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学术为本,团结凝聚力量;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强化社会责任;四是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能力。同时希望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充分发挥“政府助手、企业参谋、行业指南”高度联合性的社会团体作用,将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打造成省内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领域专业的权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