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想到这么漂亮的沙发里竟然包着一堆没有经过消毒处理、散发恶臭的鸭毛呢?”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为了装饰新居,她从林氏木业买回一套高档沙发,谁知沙发内竟会散发出一股恶臭,而且沙发坐垫和靠垫的填充物竟然是臭鸭毛和一些杂物……

  据网友介绍,今年8月,她在林氏木业实体店看中了一套北欧风格、科技布灰色布艺沙发和一张1.5米板式床,共7668元,当初网友曾询问沙发内部构成的有关材料,店方说,沙发坐垫内的填充物是高密度海绵,而靠垫内的填充物为羽绒。因当日时间赶,店员建议网友可以在网上下单,并称,网上和实体店是同步销售的,价格及质量售后都是统一的。于是,网友很放心的在网上下了单。几天后,家具店把订购的沙发及床送到了网友的新居。

  沙发搬入新居半个月后,网友总是闻到厅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臭鸭毛味,但不知臭味是从何处散发出来的,她赶快打开所有的门窗通气。但不知什么原因这股臭味仍“挥之不去”。而网友8岁的小孩一往沙发上坐就直打喷嚏。于是网友开始怀疑臭味是来自沙发,她凑近沙发靠垫的表面一看,果然发现布罩的小缝隙里有几片细小的鸭毛“露了尾巴”。

  为了探明原由,网友遂即打开拉链,发现里面充满了有异味的鸭毛,仔细一看,还夹杂着废旧海绵碎片、线头、破棉絮等杂物。花了近6000元买回的高档沙发,竟包满了恶心的臭鸭毛,网友怔住了。

  网友马上致电林氏木业线下门店询问此事,店里的工作人员回答说:“你是线上下的单,售后不归线下门店负责。”无奈,网友只好去找线上的客服,线上客服回复称,网友是在线下门店下的单,要找线下处理售后。就这样,线下线下相互推诿,无人处理。

  隔了几日后,林氏木业线下门店终于派人上门来了解情况,该工作人员一进门就问网友,你家杀鸭了吗?网友称,我家没杀鸭,是你们品牌沙发里散发恶臭的鸭毛呢。工作人员上门后也未给出最终的处理意见,只称会向上级反馈。

  等待了近一个星期后,仍没有答复,网友又联系网上的售后,售后称,网友当时享受了非常优惠的活动价,因此,不能退货,他建议网友,购买除味剂掩盖臭味。听到这里,网友忍无可忍,对售后说,那把沙发拖到你家去用吧,你敢用吗?随即,该售后承诺向上级领导反馈。事隔一个月了,仍没有得到答复。

  网友很愤慨的告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林氏木业广告做得多,也有一定的名气,当时她之所以决定购买的原因就是相信该品牌的信誉,却万万没有想到新沙发会有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

  最让她心寒的是,店方的那种对投诉不尽快处理的消极态度。她说:家里放着这个臭沙发,像一个充满细菌的定时炸弹,随时都在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强烈要求退货退款。

  9月17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林氏木业官方客服电话400-801-0404,工号9181客服回复称,网友投诉的问题会马上反馈给相关部门负责人跟进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69090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