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亿元消费券 促进文旅大消费”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发放活动最后一轮报名已启动!

  前四轮与中奖擦肩而过的朋友们,前排报名有你们的身影吗?

  如果您还想抓住最后一次活动机会,一定要注意看活动规则了,本次活动面向的是身份证号码以“43”开头的湖南居民或手机定位在湘的人员。

  最后一轮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17日(即周一至周四)每天10:00-16:00!

  温馨提示

  只要在上述时间段内,都是可以报名的哦,错峰报名,可以提升报名流畅度哦~前几轮参加过的小伙伴,不需要再次填写信息了哦~是不是很nice

  抽卡结果公示:9月18日(即周五)上午11:00

  温馨提示

  中奖人员,系统会统一发送含有卡号信息的短信,短信送达时间或有延缓,请耐心等待。也可以直接在“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的[抽卡结果]栏目输入手机号码查询。

  一定要记住了报名流程如下:

  前四轮中奖的“幸运儿”们已经退下战场,最后一次免费抽卡的机会,抓紧时间报名哟~

  说不定这一轮就中奖了呢!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