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98元购买的“月光宝盒”不仅没有让爱有记可寻,连打卡的天数都没有恢复,还差点扯断了我们感情的纽带。”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恋爱记APP以情侣打卡1314天给予1314元的奖励为噱头,诱导消费后不兑现承诺。

  网友称,自己和男朋友一起下载了恋爱记APP,参加了该平台举办的挑战365天我爱你的活动,这个活动报名费3.99元,只要在APP的聊天对话框里,情侣之间每天打卡说我爱你365天,就能领到1314元的红包奖励。

  9月12号,自己和男朋友感情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把恋爱记的情侣关系解除了。9月13号,自己和男朋友又和好如初了,再次打开恋爱记平台却发现,自己和男朋友之前记录的点点滴滴全部都被平台删除掉了。

  “花98元购买月光宝盒就能找回你们的记忆,让爱有记可寻。”网友称,两人和好后,男朋友为了哄她开心购买了月光宝盒,当时,恋爱记平台客服是这样承诺的。

  “恢复的东西就类似于qq空间发的动态和上传的照片,是根本不值钱的,我男朋友以为就是恢复所有东西所以才买的,然后一看发现打卡天数没有恢复,而且打卡活动又要重新交钱。”网友称,发现没用后要求退款,但平台所有能联系的客服都不理人。

  “月光宝盒,顾名思义,回到以前,没有价值,字面欺骗。”网友称, 自己和男朋友已连续登录27天,12号解除关系,13号和好,连续打卡25天,98元购买的“月光宝盒”不仅没有回到从前,让爱有记可寻,连打卡的天数都没有恢复。

 

  “还恋爱记,分手记还差不多。”网友称,本以为花费98元购买的“月光宝盒”能找回爱情的回忆,却没料到,差点扯断了和男朋友感情的纽带,因为退不了款,自己又埋怨男朋友,搞得很不愉快,感情也受到了影响,强烈要求平台退款道歉。

  9月15日上午11点53分,恋爱记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一气之下把恋爱记的情侣关系解除了”的破坏性行为是您的选择。 “他为了哄我开心买了月光宝盒”是您男朋友的努力,尽管结果并没有得到您的珍惜:“也不和我商量”。 购买行为是男方的,他知道会得到什么记录,虽然获取您的开心失败了,但这和购买行为没有关系。 不予退款。

  9月15日下午16点,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恋爱记官方客服电话027 8778 8558均无人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80081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