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4 日,湖南高速将迎来历年来最大体量的大件运输车辆(该件车货总体长、宽、高分别为 68.88 米、4.72 米、4.8 米,30 个车轴、226 个车轮,车货总重量为 395 吨),途经的线路为:雁峰收费站—— G72 泉南高速——接履桥枢纽—— G55 二广高速——永州北收费站。

  为确保该大件运输车辆运输中的交通安全,高速交警将对沿线收费站、枢纽互通以及路段采取间断性临时管制措施,今天需要选择泉南、二广高速衡阳、永州段的驾驶员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时间出行。

  管制举措如下:

  1。 衡阳市境内

  G72 泉南高速 雁峰、硫市、粮市、归阳收费站 东往西方向匝道对车辆采取只出不进管制。

  G0421 许广高速铁市枢纽、S71 华常高速七碗枢纽的南往西、北往西方向匝道实施管制,许广、华常高速上的车辆无法转至泉南高速通行。

  管制时间从上午 5 时开始,管制解除时间根据大件运输车辆实际通行情况,视情况解除。

  2。 永州市境内

  G72 泉南高速 潘市、白水、大忠桥收费站 西往东方向匝道对车辆采取只出不进管制。

  G55 二广高速 永州东、永州北收费站 南往北方向匝道对车辆采取只出不进管制。

  G55 二广高速 接履桥枢纽 西往北、东往北以及南往北方向的匝道实施管制,泉南高速无法往北转至二广高速通行。

  管制时间从上午 7 时开始,管制解除时间根据大件运输车辆实际通行情况,视情况解除。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