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抖音带货、量身打造网红号为由,收取2980元学费,用户在签订合约后,发现这家公司承诺的项目,提供剧本、视频拍摄、剪辑、配音、涨粉、变现、对接直播货物等承诺,都没有履行,提供的资料也是网络上能搜索到的公开资料。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巨量互动经纪人承诺交费2980元,为其量身打造网红号,付款后,自己的微信手机全被平台删除,退款无门。

  网友称,今年8月初,一次偶然的机会刷抖音,看到巨量互动的广告说可以免费检测帐号,出于好奇心留下了联系方式,第二天接到自称巨量互动的经纪人来电,随后互加了微信。

  “在别人的基础上额外推10条热门和10条直播推前十,我只需要按着他们说的来做。就可以快速涨粉快速变现。他们的导师为我量身定制方案,他们是为我终身服务的,巨量互动的经纪人承诺说,交3980元加入巨量互动,帮我量身打造网红号,提供剧本、视频拍摄、剪辑、配音、一个月直接回本,无效退款。”网友称,因疫情的原因,自己一直失业在家,巨量互动经纪人的承诺让她深信不疑。

  8月13日,网友用微信支付2980元学费,按照巨量互动经纪人规定的话术回答了平台客服后,开始正式上课。

  “老师发给我的视频播放量都不过200,小热门视频一般播放量是10万,大热门视频播放量是100万,他们让我发的视频,播放量不过200,这算哪门子热门视频?”网友称,老师给她发的指导教程全是抖音上直接搬运的视频,承诺的量身打造方案只字不提,网友感觉到自己上当受骗。

  随即,马上联系巨量互动经纪人,却发现,自己的微信号己被该经纪人删除,对方的手机号也是一个空号,致电该平台总部客服也一直无人接听。

  “今年疫情期,一直失业在家,3月底又生了一场大病,做了一个手术,我现在账上只有1000元钱左右,急需要这笔钱来维持生活。”

  网友称,巨量互动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经纪人所说的一个月回本都是假的,现在都已经一个月了,给出的视频全是播放量不超过200的,付钱之前说的天花乱坠,付款之后,微信手机全被删,强烈要求平台退款。

  9月1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多次拨打福建省巨量互动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巨量互动”)官方客服电话4009952259,一直无人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80250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