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9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委统战部举办的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龙建湘同志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课。龙建湘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期党的统战工作重要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促进者、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维护者,是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长期执政必须团结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最首要的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最关键的是抓住“组织起来”这个“牛鼻子”,最重要的是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最紧迫的是把握“两个大局”,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他勉励广大学员,要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提振发展信心,勇担社会责任,与党和国家共克时艰,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