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许多商家为了促销,都会通过各种网络平台,发布团购券。对此市民也是趋之若鹜,毕竟团购有优惠啊,然而这些优惠券在使用时常常吃“闭门羹”。近日,湖南邵阳隆回的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拿着未过期的优惠券到湖南隆回县蜀大侠火锅店消费,结账时却被告知优惠券己过期,顾客据理力争,但还是没能争过店家。“优惠券上明明写着2020年9月14日过期,怎么就不予抵扣呢?”

  “再三和店家确认过9月份才到期,我才放心购买。”网友介绍称,今年5月18日,自己在天财商龙餐饮软件上看到了湖南隆回县蜀大侠火锅店发布了优惠券活动,于是,当即花费28.8元抢购了湖南隆回县蜀大侠火锅店10张100元钱的优惠券。因自己此前一直在外地读书,优惠一直没有使用过。

  眼看即将开学,网友想着在开学前把优惠券用掉,今年的8月30日,网友邀请了一帮同学朋友到隆回县蜀大侠火锅店吃火锅,想到有优惠券可以抵扣,网友和朋友们点了很多菜。

  “当晚共消费267元,我说我有优惠券,可以抵100元,应收167元才对。”网友称,吃完火锅结帐时,商家告知他们的电脑系统终端显示优惠券过期了,不能使用。

  好在网友是有心人,下团购单时通过手机截了图。在原始页面上显示,优惠券到2020年9月14号才过期。当网友出示该信息时,商家称他们需要核查,网友据理力争,但还是没能争过店家。

  “如果确定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让我下次去吃的时候给我保留一张100元的优惠券,这次只能给我打八九折。”网友称,当时由于商家快打烊了,无奈之下,网友结了全款。

  “优惠券上明明写着2020年9月14日过期,怎么就不予抵扣呢?”回到家后,网友越想越气,本想着请客和朋友吃饭,不料却碰到这样一件让自己难堪的事,网友很难接受。

  邵阳市隆回县蜀大侠火锅店,虚假宣传,和现实操作不符,网友称,28.8元钱的优惠券目前只用了1张,还有9张9月14号过期,8月30号就不能使用是在欺骗消费者,要求蜀大侠火锅店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赔偿道歉。

  9月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蜀大侠火锅官方客服电话02883333688,成都总部前台谢小姐回复称,网友投诉的问题己详细登记,会第一时间反馈给运营部的负责人核实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684159/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