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到自己信任并喜欢的品牌店来杯水果茶是极好的选择,但令人郁闷的是,付款买单到手的超级水果茶三分之一是空的。究竟咋回事呢?近日,湖南网友夏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其在书亦烧仙草购买的超级水果茶被偷工减料,要求兑现店家标注的承诺重新做一份时,被该店服务员一脸鄙视。

  夏先生称,自己是书亦烧仙草的老顾客,经常购买该品牌的超级水果茶,8月30日下午,在1488书亦烧仙草湖南郴州安仁利必诚店购买了一杯超级水果茶,却没料到,超级水果茶只有杯子的1/3。

  “与在其他门面购买过的不相符,也与“书亦烧仙草”的广告“半杯都是料”不符。”夏先生称,随即,他看到店面的标语醒目的写着:“如果不满意意可以找服务员马上重做。”夏先生当即和服务员沟通重做超级水果茶时,却没料到,服务员称,超级水果茶本来就是这样的,但因为夏先生经常喝这款超级水果茶,以前在别的门店购买过,所以,并不认可服务员的说法。

  “只是少了一种水果,可以补偿一份小料,但是不能重做。”见夏先生一直追问,该店服务员态度恶劣,一脸鄙视,小声说,不就是一点水果嘛,加给他就是了。

  顾客与卖家是平等的,为什么卖家要态度恶劣,趾高气扬。而且该店服务员如此嚣张跋扈,损害顾客的正当权益,事后还理直气壮,这又是什么道理?

  夏先生称,我是消费者,我是来消费水果茶的,不是来受气的,如果一家店想做大,必定离不开优秀的服务,我不需要你态度很优秀,但至少也要像一个人一样跟我交流,不要鄙视。强烈要求书亦烧仙草赔偿道歉,并对服务员进行重新培训上岗。

  8月31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书亦烧仙草   官方客服电话4000857085,客服刘小姐回复称,网友夏先生的投诉己登记,会第一时间转交给总部运营和督导核实相关情况,将在1—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成。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68252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