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5日,[爱在V谷·青情七待]七夕单身青年精致联谊派对在马栏山创智园圆满落幕啦!本次活动是在共青团开福区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联合团支部共同主办。由湖南马栏山商业管理公司、马栏山创智园V咖青年之家承办。湖南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团委、新浪湖南、伊点点文化协办。雅贝康口腔倾情赞助。

  甜蜜的七夕节配上精心策划的活动,助你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到对的人。据了解,最后现场6对嘉宾上台牵手表达心意,让我们一览活动的浪漫轨迹吧!

  活动场地

活动场地活动场地
活动场地活动场地
活动场地活动场地
活动场地活动场地

  浪漫的气球海洋、错落有致的摆盘、色味俱全的精致甜点,让整个场地看起来甜蜜暖心。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嘉宾们如约而至,心心念念的相遇就从见到TA开始~~~

  主办方致辞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联合团支部书记周懿辉致辞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联合团支部书记周懿辉致辞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联合团支部书记周懿辉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趣味破冰

  好玩的抓手指破冰游戏,把TA紧紧撰在手心,不要轻易松开哟~

  浪漫约会

破冰游戏

  

破冰游戏破冰游戏

嘉宾们开始约会啦,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开始交换彼此的基本信息~

  分区互动

  此次活动把大家分成了“七夕看我的”组、“七夕我都在”组、“七夕知我心”组,分别玩了狼人杀、微景观制作以及七夕古风花草灯笼 DIY

 

狼人杀
微景观

 古风灯笼

  在游戏过程中,男女嘉宾的默契配合与亲密互动让彼此之间好感倍增。

  作品展示&告白

  男女嘉宾把制作的微景观和古风灯笼展示给大家看,实在做得太棒啦!之后男嘉宾开始将自己心动的信号传递给心仪的TA~

  活动落幕啦!

  本次活动现场共6对嘉宾上台勇敢表达心意并成功牵手!祝愿他们未来关系能够进一步发展,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同时也祝愿到场的其他单身嘉宾,希望你们能早日遇见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