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耒阳市举行大学新生礼品集中发放仪式。8月25日,耒阳市举行大学新生礼品集中发放仪式。
活动为该市4200余名2020年高考三本及以上上线学生每人发放一个“量身定制”的拉杆箱。活动为该市4200余名2020年高考三本及以上上线学生每人发放一个“量身定制”的拉杆箱。

  每个行李箱都镌刻学生姓名和关爱寄语“不忘桑梓恩、谨记家国情”字样;每个行李箱落款是“红色热土、湖南耒阳”;行李箱的颜色分为两种,有男生款和女生款……8月25日,湖南省耒阳市举行大学新生礼品集中发放仪式,为该市4200余名2020年高考三本及以上上线学生每人发放一个“量身定制”的拉杆箱。

  “看,这是我的名字,还是我最喜欢的米色!”收到刻有自己名字的行李箱,笑容灿烂的学生欧阳萍告诉记者,很喜欢这个别致又走心的“入学礼包”。“这不仅仅是一份入学礼,更是家乡对我独特一份的关爱……”莘莘学子们纷纷拿出刚领到的“定制行李箱”,如获珍宝般仔细端详着、讨论着。

  此次关爱大学新生礼品赠送活动,是耒阳斥资100余万元,由该市本土企业量身为大学新生设计,每个行李箱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很好的纪念意义。该活动既充分体现了耒阳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和广大学子的关心关爱,也更加激励广大学子再接再厉,增长本领,将来学成归来,积极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宣传家乡,努力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当前,耒阳正着力打造“定制之都”这一城市商业名片,为广大大学新生定制礼品、赠送礼品,可以把“耒阳制造”和“耒阳定制”的品牌形象宣传出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