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刘先生和罗先生都陷入了一段感情中,素不相识的两人,却为同一名女子付出了金钱。8 月 26 日,记者从株洲芦淞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警方侦破了一起诈骗案,32 岁的衡阳籍女子颜某相貌平平,却接连有两名男子掉进了颜某的陷阱里。

  株洲的刘先生在一款网游中,结识了女网友颜某,游戏中两人交谈甚欢,并很快成为好朋友。

  交谈中刘先生称想购买一块手表给父亲作为父亲节礼物,颜某借机称自己可以用 9000 多元的价格买到店里 10000 多元的手表,刘先生听了有这么好的事,立马就给颜某转账了 9000 多元。没过两天,刘先生说想在石峰某处投资一套即将拆迁的房产,坐等拆迁升值。颜某再一次说她有购买渠道,又骗了刘先生 20000 元,前后加起来接近 30000 元。

  随后颜某玩起消失,刘先生见颜某事没办成,退钱又一拖再拖,于是便到派出所报警。

  很快,警方将颜某抓获,颜某承认自己诈骗刘先生的犯罪事实。而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发现被颜某骗的还有一位罗姓男子。

  罗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是在一个社交软件中结识的颜某,由于两人是同城好友的关系,没过几天便见面了。罗先生已经 40 多岁,希望这段感情能有结果。在相处过程中,颜某曾以做车载音乐生意缺少进货资金为由,找罗先生借了 20000 多元,随后又以父亲生病需要治病为理由,借了几千元。

  “ 经过我们调查,颜某从未做过相关生意,颜某也从未支付其父亲生病费用,‘借来’的钱都另做他用。” 株洲芦淞公安分局贺嘉土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刘警官介绍说,经调查,罗先生前后总共被骗了 30000 元左右。

  经统计,今年 5 月至 6 月,颜某共从刘先生和罗先生身上骗到 60000 多元,骗来的钱一部分被她用于偿还以前的债务,另一部分被挥霍一空。

  目前,颜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